Nine.拾玖\忙忙忙

人菜屁事多
看我先看置顶
本命秦究,贺朝,严峫,尘不到(谢问),五条悟
攻控
时常分裂,犯病,中二病晚期
wb:涵涵至今很无奈
蟹脚和逆党离我远点

【全高\答题体】欢迎回家[二]

◎嗯,有些可能不符合原著,我的错,就当私设吧

◎cp官配

◎时间线是双考官时期,没表白,吵架那会

◎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!

◎渣文笔预警



啊啊,气死我了,刚才码了好长一段儿的,结果就那么没了我\操



滴!未检测到。正确答案,请各位尽快回答!

为什么?他们怎么知道为什么?连蒸煮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会知道?你问我我问谁?

考官A抿唇,他隐隐有一个猜测,他说:“失败。”

滴!检测到与正确答案相关!请具体回答!

沉默,一片都是沉默。

具体回答是什么意思?还要具体回答?

检测不到正确答案,下列开始播放正确答案,来自wyy的某位网易友情献上

网友:因为他在那里失去了他最重要的人。

?!最重要的人?确定没搞错?什么狗答案?考官gin能有最重要的人?

考官A垂下眼睑不理会考官z投来戏谑的目光。

此次无片段,问:考官gin未来与之前一共被系统干预记忆多少次多少次?

干预多少次?他们怎么知道?更何况还有未来!

考官A思索了一会儿,考生秦究被他送走是一次,已得知未来计划失败,按照系统的尿性,肯定会被干扰记忆,就是第二次。

想了一会儿,考官A决定选择保守一点的答案。

“两次。”

滴!检测到正确答案!

【获得语录*1,是否观看?】

不同于其他人在思量究竟要不要看,考官gin忽然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他发现只要与自己有关的基本都被考官A回答了。

看来这个考官A对他很了解啊。

语录: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见吧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秦究

不同于有些人不知道秦究是谁,初代监考官可是清楚的很。

主要都是因为这个家伙极其难搞,拿违规当饭吃,秦究正是现在强硬派的领头,考官gin先生。

一些人主要都是惊讶秦究就会说出这种情话。

【考官gin眯着眼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没什么。” 

只是那两块颜色拼在一起,就莫名吸引他的目光。 

他在出神中问了护士一句:“你们这里的眼科专家——” 

说着说着倏然没了声音,因为他刚说到一半,突然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了。】

问:考官gin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?

?眼科专家?连正主都不知道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?

知道内情考官Z看了垂下眼睑的考官A一眼,沉默了,眼科专家啊……

下一秒她就开口了,不同于存在感极强的主考官A,她的存在感一向很低,不论是在哪儿,主考官Z说:“因为“眼睛”。”她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:因为游惑的眼睛。

眼睛,又是眼睛,眼睛究竟是什么意思,或是代表了什么?

考官gin看了看垂下眼睑的考官A,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考官A……很难过。

滴!检测到正确答案!

好家伙,这会儿倒是不要具体回答了。

奖励语录*1,是否播放?

“播放。”

【老于忽然想对去世多年的那个人说: 

姐,看到没?当年的你不会为这孩子心疼,现在的他也不会因为你难过。 

这世上的事,其实可公平了。】

其实可公平了?怎么个公平法?什么叫不会为了这孩子而心疼?

考官A看着屏幕上的老于,忽然有一种想笑的感觉,仿佛自嘲一般,他心想:“是啊,可公平了。”






你们相信我,我原来绝对是马路比这个还他妈要长的一段,结果有就回去发个语录,结果就没了我嗯?我五点多爬起来给你们码的字儿,然后嘛,到现在就是因为中途没了我TM?就到这儿吧,没那手了,我去



评论(35)

热度(115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