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.拾玖\忙忙忙

人菜屁事多
看我先看置顶
本命秦究,贺朝,严峫,尘不到(谢问),五条悟
攻控
时常分裂,犯病,中二病晚期
wb:涵涵至今很无奈
蟹脚和逆党离我远点

【全高\答题体】欢迎回家[三]

◎嗯,有些可能不符合原著,我的错,就当私设吧


◎cp官配


◎时间线是双考官时期,没表白,吵架那会


◎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!


◎渣文笔预警




【此次没有片段,问:未来的考官A为什么带上了耳钉?[附图]】


A?带耳钉?还是这么张扬的颜色?这是A嘛?你确定没说错人?!


考官A又抿唇,这个问题与之前那个问题差不多,所以……


但他这次什么都没说,他不着痕迹地悄悄看了旁边的考官gin,他总觉得说出来的话,自己会很难过,想到这,他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
考官gin看向考官A,又来了,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又来了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他感觉考官A又看了他一眼,再看回去的时候他总觉得考官A很伤心,应该是错觉。


857可能是等了很久没有检测到正确答案,他这个AI智能都没耐心了。


【滴!未检测到正确答案,开始播放正确答案!】


【**说:你站的地方太暗了,我总是看不清。所以,他找来了亮一点的东西,钉在自己的安全区。这样,不管身在哪里,都能被对方看到了。】


?!为什么这两个字会被模糊掉?究竟是谁说的,两个字的名字吗?


众人直感惊悚,考官A居然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带上与自己风格一点都不符合的东西!我是没醒吗?


“果然”考官A心道,他下意识看向旁边的考官gin,发现考官gin也在看着他,一下子有些慌乱地收回目光。


考官gin就不一样了,他没有一点偷看人被发现的觉悟和心虚,仿佛不是他在看别人,而是别人在看他。


考官gin莫明有些不爽,他看了一眼被屏蔽的两个“*”默默咽下了想说的话。


这会857不做人,他问。


【问:这个“**”是谁?】


……


这……


一时间,所有人都看向考官A,他成了全场的焦点。


考官A垂眼沉默,一会后才淡淡吐露出两个字:“秦究。”


啥?秦究?


除了知道内情的考官Z,初代监考官无不惊悚,你再说一遍!这两个他们都认识,怎么合在一起就不认识了?还是说他们原来关系很好吗?


不止他们蒙了,秦究本人也蒙了,什么?是我吗?他知道他失忆了,只是没想到啊没想到,万万没想到,刚才他还和自己不爽来着。


【滴!回答正确!获得语录*1,是否播放?】


“播放。”


【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,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。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】


欢迎回家?终于可以回家了吗?


有些人不禁呜咽出声,他们的未来终于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吗?


“妈\\的,这狗\\日的系统终于炸\了!”

“就是!”这人说完才看向旁边说话的人,震惊了:“靠?你TM不是温和派的吗?”

“什么温和派!都是演戏给系统那狗\日的看的!”

我们……成功了吗?考官A心道,眼中划过丝丝喜悦。

与考官Z对视一眼,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她眼中的喜悦。

考官gin一直看着这里,自然没有错过他们眼中划过的喜悦,这可真是没想到,万万没想到,考官A这个系统代言人居然也想炸系统和他们强硬派是一个阵营!他真的很开心。

【再后来,当考官A有一天离开系统住进医院,由医生给他蒙上眼睛,连他自己也把那句话忘了。 

只是在漫长的黑暗过去后,解开纱布的那天,他站在疗养院的窗边,看着天光从刺眼到平和,忽然觉得身边少了点什么。

那是一个年末,他听着护士小姐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圣玛利亚广场那边很热闹,不过除了那里,其他地方都开始冷清,商店总不开,新年要到了。 

疗养院外是空空的街道拐角,他看着那边,有时会觉得有几分熟悉。 

小护士问他为什么走神,他说没什么。 

他只是觉得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这样寂静的街道,明明还没入夜,街上就没了人。那应该也是一个新年伊始,外面下着雪,他大步流星往住处走,就像是……想回去见一见某个人。】

问:考官A身边究竟少了什么?他为什么会这么想?

又是眼睛,第三次出现了。

考官A又一次成为全场焦点。

考官Z看向考官A,说:“我们这次应该是失败了。”

考官A点头。

“而且你的眼睛也受到了处理。”

她说着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。

考官gin听到这里忽然有些不高兴,那是考官A的眼睛,又不是什么物品,为什么要用“处理”两个人字来说。

考官A看似漫不经心地答道:“一个人,他说过…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又说到:“等离开系统,他陪我再去查一下眼睛。”虽然之后他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,再回来的时候就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了。




别问我这次为什么颜色有些不够深,因为我去找的时候忘了保存但我复制了以防万一,但我光荣的发现,这个不会加深颜色!我哭!


评论(26)

热度(114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