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.拾玖\忙忙忙

人菜屁事多
看我先看置顶
本命秦究,贺朝,严峫,尘不到(谢问),五条悟
攻控
时常分裂,犯病,中二病晚期
wb:涵涵至今很无奈
蟹脚和逆党离我远点

【全高\答题体】欢迎回家[一]

◎嗯,有些可能不符合原著,我的错,就当私设吧

◎cp官配

◎时间线是双考官时期,没表白,吵架那会

◎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!

◎渣文笔预警



考官A在几步之外刹住脚,抬眼看着这里。

秦究忽然鬼使神差地问:“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考官A没有说话。

很奇怪,他看上去明明很平静,却莫名给人一瞬间的错觉……就好像他其实非常难过。

过了几秒,考官A收回目光说:“没有。”

忽然,感觉周边一阵天旋地转,周围有点没的忽然都不见了,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,哦,还有哪群监考官,和一些没见过的人。

【滴!AI857为您服务!】

气氛忽然紧张,众人:“谁?”

AI857为您服务!

在这里你们只需要根据片段答题即可,顺便获得关于未来的信息。

众人点头,但是没有放下警惕,谁知道这个鬼地方会做出什么,希望不要是系统那样的。

开始答题!

这辈子最怕的事……

这禁闭室究竟用了什么傻·逼算法认为他怕瞎?如果真的怕瞎,为什么之前关禁闭毫无反应?

游惑在黑暗中坐了片刻又一脸冷然的趴回桌上。禁闭室寂静无声,除了他以外没有任何其他的动静。

他浅棕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无声炸了几下,用手肘抵住眼皮不一会儿就重新睡着了。

问:未来的考官A的禁闭室为何是一片漆黑?

?为什么会是一片漆黑?看那样子考官A也不怕黑啊,而且!考官A爆粗了!他居然爆粗了!

考官D看向考官A,震惊地说;“你居然爆粗了!”

考官A抿唇,为什么会是一片漆黑他隐隐有些猜测。

考官gin也饶有兴趣地看向考官A。

考官A动了动嘴唇,最终没说出想说的答案,只是问了一句:“如果答错了或者没有答案呢?”

没关系,只是没有奖励而已

考官A张嘴,似乎自言自语了一会,声音很小,几乎听不见,只能听见几个残破的音节“可能”和“看不见”。

但是在他旁边的秦究听的清清楚楚,那是:“可能是怕他看不见我吧。”

不知道这个“他”是谁,但秦究就是莫明不爽。

滴!检测到正确答案,考官A回答正确!

秦究眯了眯眼,居然还真是。

播放奖励未来语*1

两千三百一十二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。

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——全球高考

初见与重逢?这是失忆了或者记忆被系统干预了?

游惑看了一眼,心中默默思索。

【秦究眯眼适应了一下,再睁开时他发现自己站在一片废墟中。

废墟很大,至少比禁闭室大得多,周遭是弯曲的被缴断的防护网,环绕着箍了一圈。防护网内有生锈的汽车、散落的机器,断裂的缆线……

啊,还有长长的金属管和钢筋条,就在旁边。】

播放完毕。

问:为什么未来考官gin的禁闭室是一片废墟?

刚送走了奇葩的全黑,这会儿又来了一个奇葩的废墟,这俩考官是都不想让所有人好过是吗?一些考生心中默默的想着,当然,也只敢想想了。

考官gin思索了一会,发现,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不过上面说着是未来应该是自己没有经历过的。

废墟?看这个样子非常像主控中心,难道计划失败了?怎么还把秦究扯进来了?考官A想着。

虽然不想,但为了他们,考官A不得不问出这个问题,他说:“我们的计划失败了吗?”

所有人不仅为之侧目,除了主考官Z,他们俩是一伙的,自然心知肚明是什么计划,但其他人就不一样了,他们不知道啊。

考官A又问:“为什么?”

虽然是疑问句,可她心中隐隐有猜测,他甚至不敢继续往下想。

这个叫857的AI智能人性化的沉默了一下,在那一瞬间,他几乎不像个人工智能,仿佛在思索怎样的回答更合适,过了一会儿,他才回答。

因为……[眼睛]

又来了,这种人性化的表现,但所有人包括考官A都没注意。

考官A听到“眼睛”两个字的时候与考官Z对视了一眼,呼吸同时一窒。

因为857与考官A模棱两可的“计划”和“眼睛”考官gin早早的就盯上了考官A,自然不会错过这一表现,他不禁同时思索,“眼睛”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


我又开坑了!请叫我挖坑小能手,谢谢!

唉,这可真是“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”啊!没办法,谁叫我就一个这么喜欢开坑的人呢~希望大家支持啊!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评论都可以!谢谢!

当然你们都点上我也不会介意的啦~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1685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