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.拾玖\忙忙忙

人菜屁事多
看我先看置顶
本命秦究,贺朝,严峫,尘不到(谢问),五条悟
攻控
时常分裂,犯病,中二病晚期
wb:涵涵至今很无奈
蟹脚和逆党离我远点

【舟渡】救赎

费嘟嘟生贺文√

一篇费渡梦见骆闻舟在最后保护他的文(其实我本来想直接写现实的来着)

祝费嘟嘟7.31生日快乐!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√

人物归priest,ooc归我√

那啥……如果原著没有出现过这档内容,那就是我的私设,如果与原著不符的话,那还是我的私设谢谢√



是夜,寂静无声的夜。费渡好像又回到了那个老宅,那个阴暗的地下室。

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接受那些过往了,但是遇到那冷冰冰的项圈他还是忍不住瑟缩了一下。

他又看到了那个在他儿时的记忆里如恶魔一般的畜生男人——费承宇。

他忽然感觉一阵窒息,冰冷的铁环被扣在了脖子上,他瑟缩了一下,而后又拼命挣扎。

然后他便感受到了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——他挣脱不开。

一阵阵窒息传来,他听见费承宇在对他说:“用力点,把手握紧,我让你感受生命……”那声音犹如恶魔的蛊惑,令费渡陷入恐慌之中,感到一阵阵窒息,他下意识地吧手握紧。

手掌中好像有一个毛茸茸,温热的生物在拼命挣扎,费渡本能的又松开手,下一刻,颈间的窒息感包裹住了他,他不想握紧手,但他感觉自己就要死了。

就在这一刻,忽然,一个高大的男人忽然出现,与费承宇打斗了起来,那男人身手敏捷,不过几下就把费承宇打趴下了。与此同时,费渡也快坚持不住,那个男人发现了,赶紧帮他挣脱了铁环,把另一头的动物也给放走了。

费渡大声喘了几口气,发现那个男人长相英俊,还未细看,只见场景忽然变换。

这一次,他又带上了铁环,而另一头,是一个女人长相依旧美丽,就是面容苍白中带着些许憔悴,那是——他的母亲

下一秒,又是熟悉的窒息感,他看到另一端的女人的表情痛苦,漂亮的面孔显得非常扭曲,他一扭头,果不其然,看见了费承宇和一个冷漠旁观的男人。

这次,他希望第一次救了他的男人过来,下一秒,他的愿望实现了,那个男人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面前,没管旁边的两个男人,直接解开了他和母亲的铁环,把他抱在了怀里。

费渡觉得这个男人的怀抱很温暖,还带着一股……嗯……他非常喜欢的味道。

场景再次变换,这次,变成了一个完全黑暗的空间,他一个人在那里,这个地方很黑很黑,看不到一丝光明,并且好像毫无边际。

费渡忽然想念那个男人的怀抱了,他有点害怕。

忽然,他看见了一丝光明,光明越来越大,随着光源离他越开越近,他看见了,那个救了他俩次的男人正提着一盏灯。

也不知是什么驱使着,他忽然就跑过去了,猛的扑进了男人的怀里,男人好像轻笑了一声,轻声道:“我等你。”

费渡感到脚下一阵空虚,然后,他便睁开了眼睛。

他摸了摸旁边,虽然还带着点余温,但并不多,并且难以被人察觉,看来走了又一段时间了。

他忽然没来由的一阵恐慌,连拖鞋都没换,直接赤着脚就跑过去了。

好在他对家里非常了解,没有磕着碰着。

骆闻舟布置完所有,正打算回房间看看费渡,就看着费渡赤着脚小跑了过来,他吃了一惊,下意识道:“你怎么醒了,怎么还不穿鞋……”话音未落,就被费渡一个猛扑搞得后退了几步。

骆闻舟又是一惊:“怎么了宝贝?”说着,还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头发“做噩梦了?没事,不怕,你师兄我在这呢。”

费渡静静地缩在他怀里,不说话。

骆闻舟有点慌,费渡忽然微微抬头,在他的唇角亲吻了一下,就蜻蜓点水一下,费渡把头埋在骆闻舟的胸膛,忽然说了一句:“闻舟,有你真好。”

骆闻舟一愣,就着这个姿势把他打横抱起,抄起他的腿便往卧室里走,费渡配合地搂住了他的脖子。骆闻舟抱着费渡往床上一坐,费渡便坐在他的腿上,他看了一眼床头的钟表,刚好,正巧午夜十二点,他低头看在他怀里的费渡:“宝贝,生日快乐。”

费渡微微抬头看着他,心中莫明想到他写给骆闻舟的一首情诗的开头:

我心里,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。




—END—



哈哈哈,这是我一直想些的更,原来还想写长篇来着,但是后来我怕我掌控不住默读中的人物就暂时放弃,不过这个坑我永远不会搁浅的,今天写一个这个,然后后面再写一个不是做梦的,是真正的那种

好啦,祝嘟嘟生日快乐了啦!!

爱他们!祝嘟嘟和粥粥百年好合!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